close

暑假最後一次回桃園的那天
因為距離上車還有段時間
獨自 我走到閃白的便利商店裡..
買下了這一本書..
當時心裡還OS 哎!這不是花花說的那本擁抱?
書名很相近..不過花花用縮寫來介紹這一本書
我一直拖到昨天才真正翻閱它

我以為我會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不會想接觸這樣類型的書
我以為它是篇又浪漫有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我以為 總之它不是我現在想憧憬的
我以為我不會被感動

後來這些都部分部分 推翻了

雖然我總是玩笑話的說現在是帶髮修行中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裡面的那種很細膩的情感

我覺得她寫得很像花花 關於蕭雨萱這女孩
她好羞澀 可是很真誠

我看了一半 已經是快午夜十一點了..
所以我就先上床睡覺囉~

這一整夜 我又夢見媽媽了
這幾天好像很想念她 總是夢見跟她一起生活
而且很開心的..
今天她載著我去哪 我倒是忘了 不過是件很平常的片段

早上哥哥還沒起來 我還以為他休息..原來他是遲到了
我要繼續我的單車旅行去了 趁陽光還沒那麼熱情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