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一個多月後  整個人都變胖了..
胖到我覺得不可思議..
連我喜歡的瑜珈..都變的沒有效用..
頑固的大腿 頑固的腰
只留下一個又大又翹的屁屁
那天小花給了我一個網址..
燃燒了我的動力..
我還是繼續做瑜珈
有時會騎腳踏車..
(昨天我還騎了3公里呢..)

我想了想到底怎麼瘦??
今天還異想天開的想..
不如來跟小花約定一起瘦
瘦到45好了...
或者..瘦到可以穿我家小月的衣服..

不過都只是想想..呵呵..

多虧了我把化妝鏡搬下樓..

每天都看著自己胖胖的身材.
算是一種砥礪..
至少不讓自己在胖下去...

年紀大了..真的好難瘦
以前只要做一天的瑜珈..
隔天我就瘦了..
現在做了幾天才一點點成效..

不過..這才有意思吧...
什麼事情那麼快就達成..就沒動力了..

誰需要肉..我分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