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妳要不要叫早餐?...妳叫好了....(小花VS花姊對話...)

花姊:"阿..我叫歐..
                    好吧~妳要吃什麼???"
小花:"我要吃鮪魚蛋餅 
小花:"啊!我跟妳說喔 妳打過去的時候妳要先說早歐!
           然後她也會跟妳說早..然後妳在點 "
花姊:"恩..好!"



---------嘟-----------

--嘟--

---------嘟-----------

--嘟--

---------(生意好好..接那麼慢....)




花姊:"..早!!!!!! (活力又大聲) "

@@:"..恩..早.."

花姊:"我要一份鮪魚蛋餅 "


.................

...........................

="=:對不起!我這裡是住家歐.."

花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