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都在為學校期中考跟公司兩頭忙
大多時候很忙 也覺得很煩
慢慢的覺得煩惱也沒有用 開始會要自己專注在當下

從我開始對自己讚美 尋找內心的快樂跟肯定開始 我越來越愛我自己

今天早上下班 煮牛奶給summer吃  陪他玩了一下 我就上樓休息去了
中途 哥哥的女朋友敲門說要借車去買個東西
對耶 我都忘記家裡沒有東西可以吃!
然後我就開始一路失眠...是一種亢奮會抽蓄的失眠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睡 感覺睡了很久也很累
電話正好響起 問一下 才知道不過才正中午而已
想到傍晚要起來考試就還是想辦法讓自己睡
全身上下癢的很不舒服 連頭皮都在癢...
好多地方腫的熱熱的實在很難受...
我心裡想...不會照鏡子看見自己滿臉疹子吧!?
忍耐一下去學校考個試完連後面的課也翹了跑去看醫生

為了公司晚餐的一片小魚板  讓我的蕁麻疹又再度光臨
這回頭腫的挺不舒服的 
我多嘴隨口問醫生鼻子上的痘痘可不可以順便吃個藥...
醫生說要給我打針比較快,來不及拒絕醫生接著說:"
妳會感謝我的!妳就當作給我騙一次"

好痛啊!在鼻子上打針眼淚馬上飆出來  
我看下次再不敢亂擠鼻子的粉刺...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