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的母親送了我一句話 “ 吃苦當吃補 ”

 

自此,我將這句話當成我成長的指標,

 

凡是遇到困難,我都會拿這句話來勉勵我自己,

 

即使,我思緒混雜,面對眼前難題毫無方向,

 

接踵而來的挫折,我都用這一句話來讓我的心熬過,

 

並且,我很勇敢地獨自面對所有問題,

 

最後,變本加厲,我甚至直接往苦裡鑽,

 

我當時認為,有苦才有補,有補才會成長。

 

 

這是我好多年的體驗,直到我媽媽說:”你吃得太苦了吧!“

 

而我至今下了這個舞台,

 

這句”吃苦當吃補“成了茶餘飯後的笑話,幫助消化用!

 

(怎麼說我下了這個舞台?正確說來,我是下了錯誤的吃苦當吃補的舞台!)

 

 

 

這句”吃苦當吃補“,本意是讓人在面對自己的事情上,遇到辛苦、挫折時,

 

不要灰心,不要那麼輕言放棄,吃點苦頭不算什麼,持續摸索下去,

 

有一天,這些經歷,都會成為你的補藥,你的成功基石!

 

殊不知,我把這句話徹底地套用在”所有“的事物上面,

 

我吃了許多苦頭,那些苦頭還成就不了我,我已經騙體凌傷,無力堅持下去,

 

然後自我投降,因為我的眼前還是灰鴉鴉一片,我體力也耗盡了。

 

 

 

 

 

 

 

 

當我們單純體驗在自己的生命功課裡,

 

那種體驗是非常 純 粹 的,也能夠體會得 淋 漓 盡 致 

 

 

為了體會光明,我們來到了黑暗狀態中,

 

即使來到了黑暗當中,你的內在醞釀也會越來越精準的朝你所需要的方向

 

在黑暗中帶回來的一切,以明白光明。

 

 

當我們的內在負載著許多負面情緒、恐懼、逃避、無奈...

 

這些頻率已日漸把我們的頻率向下沈,

 

它與我們所要體驗的“黑暗”已經是不同調的東西,

 

一個純粹的黑暗體驗,完成之後,你生命向前邁了一步,來到了光明,

 

那些黑暗中體驗到的,最後終究會成為生命加分的種子。

 

 

 

如果你的靈魂是處於灰灰的狀態,你 看 不 清 楚 你的方向,

 

你甚至會把你的負面情緒、負面思考、負面習氣、逃避、

 

恐懼、疲乏,錯看成是人生修煉的元素。

 

即使,這些元素能激發出另一面的自己,

 

但是,在被激發的同時,這些頻率也一面往下拖著你

 

當你長期籠罩在這些低頻能量之中,

 

你的內在信念會被拉扯,你開始覺得思緒不清晰、想法混沌、

 

生活不知所措,你日漸失去生命原使美好的動力

 

這些疲憊漸漸蔓延到你的身心靈。

 

你也許會開始選擇逃避、不去面對,

 

最後,你離你最原始純淨的那顆心,越來越遠。

 

 

 

 

 

 

我們的靈魂熱愛學習,也會設定學習,

 

事實上,我們的靈魂一直在設定學習各種功課,

 

在乾淨的層面之中,能讓我們的學習有很好的收獲,

 

就好比我們的眼睛被擦亮了,整個人都被清洗得乾乾淨淨,

 

你的感官變得更加敏銳,思緒變得更清晰

 

哪怕你被丟入黑暗中體會,都能夠體會得透徹,把光明的功課做得很好!

 

祝福了~

 

 

在SRT裡有兩項程式的力道是非常大的,其一叫做”受苦信念“,其二叫做”自我懲罰“

 

由於會出現這兩者程式的,都是長期的累積,最後像是跌入漩渦一般,

 

需要自我很大的力量才爬得出來,

 

我們可以請高我幫助我們,藉由SRT的協助,幫助我們的靈魂跳出這個大漩渦,

 

當你跳脫出這個漩渦,讓自己走在正常的路上,就不再那麼辛苦。

 

 

 

許多人跟我一樣,誤解了吃苦當吃補的真諦。

 

也有些人以為一旦自我被清理淨化了,我的人生便失去了功課,

 

不是的,當你的靈魂乾淨了、清晰了,你能真正走回自己的生命功課上,

 

學習你的靈魂原先就設定好要學習的功課,

 

這些功課,不會因為你的清理而跟著被送走,

 

因為,找回自己的方向,做自己的功課,是我們借助SRT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