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看清楚了那幾年日日夜夜纏繞著我的黑色能量是什麼,

我做了一段好長好長的夢,當我看清楚了夢境裡的所有情境與故事,

我也看清楚在我長期恐懼的黑色能量背後,原來是一段如此美麗的故事。

這段期間,我正在做關於勇氣的功課,

我一直覺得自己缺乏力量,我的身體也相信自己是沒有力量的,

我仔細思索之後,發現原因來自於我在國中到大學期間的每個夜晚,都飽受黑暗能量的侵襲,

以及上了高中之後,身體越來越差,我的無預警暈倒次數越來越多,

這兩個事件,讓我的身體相信,我是沒有力量的。

直到現在,暈倒的情況好很多,只要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不要做太超過負荷的事情,

身體就不會出現斷電的情況。

至於,黑暗能量的侵襲,是一個無解的答案,

但是後來這股能量,帶著我進入靈性的領域,只因為我不斷地尋求防護罩之類的東西,

希望自己可以永遠隔離這種低頻能量,

在尋找過程中,我跟著體驗到各種能量,這些能量開始有顏色,有形狀,甚至有味道、有語言,

還有頻道!

而我的SRT靈性反應療法,也是為了幫助我自己淨化,然後得到三重防護網,

我又因此額外學到了很棒的一種方法。

 

接下來,我要說說這股黑色能量背後的故事...

我無法分辨是在哪一個世紀,但是,那是一個純樸的年代,

我及一群人出現在類似海邊的地方,

在沙灘上出現了一位異族,一位短直髮的戰士,

這個戰士似乎是大家的敵人,所有人決定要合力打敗這位矯勇善戰的男人,

這時候,我選擇退出,我說:「我不願意」

後來,我在離開時,經過了這個男人身邊,

我感覺我用一個很純粹的眼神看著他,然後告訴他,我沒有要參與他與大家之間的決鬥。

對望完,我便離去,而他的眼神卻沒有從我身上離去。

停在遠處的椰子樹下,看見他仍然看著我,當我的眼神再一次對上他時,

我聽見他用心電感應對我說:「妳不記得我了嗎?妳真的不記得嗎?」

我腦中一片空白,我感到茫然...

(後來打鬥的畫面沒有出現,場景換到了另一個日常生活的畫面,而心電感應,

是我辨識夢境頻道的一種線索)

我跟朋友走在一條人煙稀少的巷弄,他以他的原型,一個很大很奇形怪狀的黑色身形出現,

他黑得發亮,他像是有很大很大的黑色羽翼,把我圍在他的羽毛裡,

我嚇到了,整個人變得黑白與灰色相間,並且整個人僵硬到不行,

這個感覺跟我現實裡面遇到黑色能量纏身時的感覺是一模一樣的,

我的內心只有害怕與輕微的顫抖,夾帶了深深的無力感...

他知道他嚇到我了,變回了人類的形狀告訴我,是他,還記得他嗎??

我仿佛失去了能量,黑白灰相間的僵硬身體,失去了我原本的色彩,

我不知道我們是哪一世的相遇,還是這一世的相遇,但是,我沒有了相遇的畫面,

卻有一股濃濃的愛的牽連感覺,我對這種感覺感到很茫然,我不認識他,卻有心連心的感覺...

 

他緊張的橫抱著我,用著他的奇形怪狀的黑羽翼往天上飛去,

在空中他對我吼著要我伸手抓緊他,而我仍然沒有反應,完全失去了動能。

 

(畫面跳到了另一個場景)

 

這個場景似乎快速的帶過我們的身世,他是一個異族,一個愛我的男人,

而我是一個佛教女子,我看見自己的右肩上有一個大圓形且複雜的圖騰,是深紅色的印記,

還有一個在我左手上的不規則印記,而這個印記在我這一世的左手上成了胎記,

我非常喜歡。

在那個年代,沒有因為身份不同而被阻止相愛,也沒有因為我是佛教女子,所以不同意與人心愛,

那個年代的愛,一切非常自然與真誠,但是,我們的愛?是怎麼回事?

 

(場景跳到下一個)

 

這是最後一個畫面,我記得不是很清楚...

我看著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是相愛的,我也很幸福,

他對我的愛很深,但掌控也很深,我有時甚至被他的掌控嚇到,

他去偷了很多的錢來給我,而我對這些錢,並沒有太多的感覺,

我告訴他,我不要這些錢,他用這樣的方式來愛我,我感受不到溫度,

我擁有這些錢不會快樂,我希望他用正常一點的方式,

我同時也告訴他,我想離開了...

當我提出離開時,他開始緊張與生氣,他不要我離開,並伸手開始搖晃我的身體...

我的身體不知道怎麼的,又變成了黑白灰的顏色,也一樣的失去了靈魂一般,

而他,這個小偷,他的內心出現了非常矛盾的感受,他的愛讓他想完全的擁有我,

他的憤怒,卻又讓我失去靈魂,他不知道該怎麼辦,而我也沒有任何反應...

 

後來,轉了好幾世,他找到我了,但是,我遺忘了,當他用原型出現,我仍然會黑白灰相間,

但是我有發現,一直以來有個很愛很愛我的人出現在夢裡,

我從來看不到他了臉,從來只有感受,我有嘗試過想看,但卻沒真正看見過。

 

 

 

我醒了,這個夢帶給我不小的震撼,但總算解開了我長期以來的一個謎,

我仍然沒有辦法接受黑色的能量侵襲,但是,這讓我對黑色的頻率有新的一種角度去看

我只能說,謝謝。

這股能量推動了我不斷地向內探索的旅程,並且讓我學習到很多,

這條路上,有許多許多的方法,每個方法獨立之下是對的,放在我身上卻不成立,

我開始明白,很多方法需要親身感受,有感覺了,才是自己的,

有些過去的智慧,都是在當下的時空搭配當下人們的頻率創造出來的,

不是每一樣都可以延用,但是我們要如何分辨?

最好的指標就是,往自己的內心去感覺,把基礎建立在愛之上,

用愛的眼睛與心去感受,如果與你起了共振,那麼,這個智慧就是你的,

甚至,你可以創造出自己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