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徐太太約了八點半到桃園去看醫生,今天,就從這裡開始...

 

最近左腦頭很痛,所以總是需要特別努力的思考才有辦法正常生活,

過去只要是工作日,總會來上一杯咖啡,

現在卻因為頭痛,所有咖啡因的飲品,哪怕只是一小小口,左腦就會開始痛,

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桃園這家中醫的看診醫生感覺人不錯,這是我目前能為我的左腦做的。

 

看完醫生,我們五個姐妹一起到天使花園去挑我喜歡的水晶寶石,

(我的內心,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不是漸漸地老了,已經步入玩石頭的階段了?

然後,我發現自己非常的排斥變成像爸爸那樣子,排斥我內心父權的存在,

排斥父權,意謂著不願意要依靠,身體卻需要安全穩定的能量來平衡,我想靠自己的力量創造,

這之中有情感程式沒有平衡...)

 

我問最大的姊姊,我會不會像老人?那麼喜歡這些石頭?(其實我是很害怕的)

她說:不會呀!這有些石頭很藝術耶!(我感受到一股很清爽的能量流)

 

今天很幸運,我們很臨時的報名脈輪檢測,趙哥願意幫徐太太,Q妹妹跟大姊姊

(都不知道怎麼化名了)做脈輪檢測,大家都很期待與開心!

一個接著一個輪流進去檢測。

 

我不斷地來來回回觀賞天使花園的展示水晶寶石,

我帶了幾天前就出現在我的意識裡的白色透石膏,還有記憶中一定要帶回的阿帕契眼淚,

也趁著這次的幾乎半價折扣帶回我想了很久,但是價格始終很高的孔雀石,

小花對黃水晶沒有抵抗力,原本看上比較大顆個黃水晶碎石,後來看上黃水晶原石,

雖然價格高很多,但是,因為太喜歡焦糖黃水晶的模樣,所以也在這個難得優惠的時間點買下,

花光了我們身上的錢,剛剛好剩下10圓(笑)。

我看上了一顆梅爾卡巴,跟我的頻率很合,讓我很想要,後來老闆娘開了2500的價格,

我心裡知道我跟這顆梅爾卡巴沒有緣分了。

我在老闆娘說著梅爾卡巴的原石結構時,聽見她對這些大地寶石的熱情,讓我深深的被感染了,

她讓我覺得好美好美~

她說了我所選的白色透石膏是比較難製作成天使的樣貌,因為透石膏的結構是比較片狀的,很容易就耗損,

所以在製作過程中,成功率並不高,也告訴我帶在我脖子上個這串青金石很美,搭配鈦金的之後,才能順利地把能量帶出來,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在佩戴這條項鍊時,說話比較有力,也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天使花園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三位太太們做完脈輪檢測之後,有點模模糊糊不清不楚得感覺,

但是,大家各自還是透過這次的檢測,又再一次回顧與敘述了自己內心的困惑點與難關點,

沒有找到答案,卻看見一道方向,啟動了一些勇氣,在各自內心醞釀著。

 

我也同時在這場聚會中,看見自己缺乏生命力,也許是因為最近身體在生病,

沒有太多的力量與意識,這也許是我內在轉化的一個過程,

不需要言語,不需要邏輯,所以我得左腦正在休息與釋放。

 

自從開啟了心靈能量的大門之後,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演方式讓我看見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