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寶貝2號讓我覺得很驕傲...
這個世界上讓我第三個驕傲的人...
第一個是我媽媽...我很愛現出我媽媽給大家看..
因為她很漂亮..很有氣質...而且很年輕..雖然她辛苦操勞大半輩子..
但是老天很公平的給她一張永遠不老的外表....
同事問我她是誰...我說...我媽咪..."不可能.......!!!!!~我以為他是妳姊姊..."
第二個驕傲的是哥哥...因為沒有男生對我比他對我好...我還硬說我是他的寶貝...
我是寶貝1號...芸是2號...娟是3號..因為她最小..
說太多了...回來...)))
我妹妹考到很棒的學校...她很厲害...她的人生到目前我看到的..都很成功...不錯不錯..
她真是我的驕傲...她好像慢慢長大了...雖然她小我5歲...
但我媽媽對她說...如果妳照顧姊姊..我會很放心...
所以有時候..我覺得我才是最小的..只是臉是最老的而已...我跟媽媽相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