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前年2011年9月份學習SRT初階,2012年3月份學習高階課程。

其實,SRT初階課程完的一個星期內就有高階課程,這提供了學生們順利地完成整套療法,

只是,我並沒有接續去上。

這是我的靈魂進程的一種步調,

我的靈魂決定要細細體會初階的的內容之後,

再問我自己,這是我需要的嗎?

這也為我展開了一段SRT初階圖表使用的一連串體驗,

在我自己及我的家人上進行了這套療法,特別是我自己。

最初,我很恐懼這種搭配靈擺連結的未知感覺,

特別是出現黑暗、惡魔、撒旦的時候,

當時,就連我自己都還沒找到讓自己能夠避開阿飄干擾的問題,

這個問題,讓我卻步一陣子,讓我以為這是一項危險的連結。

我持續修著光,持續吸收靈性知識,持續向內探索,

直到我越來越明白許多關於宇宙、靈魂、愛,

那些從我小時候就持續出現的困擾,都消失了,所有在我身體裡的價值觀都改變了,

其中當然最主要的是找到了“我自己、我的內在小孩”。

上完高階課程之後,我的狀態比剛上完初階的時候清晰許多,

但是,我扔然對於這個療法沒有非常瞭解的程度,

我的靈魂顯然只願意說自己的經歷,

所以,我修完高階之後,並沒有如期出來實習,

我的靈魂仍然持續的做著自己的功課,

在我與家人之間、朋友之間、同事之間,

 

世界末日之後,一切的能量都有“更新”的感覺,

直到今年,我的功課才轉向SRT的實習上面,

我開始尋找工作室,開始籌備實習的旅程。

 我的體會是,

SRT很全面性,也很迅速,如果能夠瞭解SRT的特性,

對於人生道路上會越來越清晰,越來越快速。

 

我舉幾個情況:

 

情況一:

偶爾,我們的人生會出現茫然,未知的情況,清晰的時刻很少,

有點像是霧裡看花一般,那朵花朦朦朧朧的,

而那層霧,就是我們需要調整或是清理的部分,

當我們看見我們的生命藍圖時,自然會知道要往哪個方向走,

 

 

情況二:

(關於生命藍圖設定)

如果尋尋覓覓就是我們的生命藍圖一部分呢?

 

人們投生之前還是靈魂時,會設定此生的目的,

我們稱之為“神聖計劃”,或者,

我們也稱為“生命藍圖”。

然後我們投身於現在的軀體,

我們開始體驗尋尋覓覓的旅程,

在尋覓的過程裡會體驗大大小小的有趣經驗,

這些經驗也是尋找自我的重要關鍵,

那麼?SRT能做些什麼?

事實上,雖然“尋覓”會出現茫然,

但是,仍然是走在生命藍圖的計劃上,

而SRT能夠在這時候清理的是,在尋覓過程裡出現的多餘情緒與阻礙,

讓你可以繼續的走在“尋覓”當中,

“尋覓”也是霧裡看花的那朵花,

只是在生命藍圖裡扮演撥雲見霧的角色。

清理完,繼續你的尋覓旅程,

這個時候,絕對是跟帶著複雜情緒或是濃稠頻率時候上路的感覺不同!

 

情況三:

有困難、有挫折,才會有進步,那麼,該不該清理呢?

這是我在初階學習時,自己尋覓得一個個案的小體驗,

(故事有稍微修潤,以尊重個案本身)

那是一位麵包小師傅,他一直想要能夠升上去當一個一手的師傅,

開創自己的麵包,但是,在麵包界裡,師徒的關係是非常分明的,

小師傅不斷的努力,另一方面也進修考取更高的西餐執照,只是,

在早出晚歸的日程裡,他一直沒有機會考取,以往更高的地方去。

正好我學了SRT,就來試試看,看看SRT能夠為他帶來什麼幫助,

但是,過程只進行到了某張需要清理障礙的圖表,小師傅就決定不要清理障礙,

他的說法是,有挫折才有成長!

我在當時,也同意了他的說法,所以,療法就到此為止。

 

其實,如果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勉勵自己可以使用這樣的態度,

但是,不可以把挫折當作是常態,在SRT裡,有一種自我懲罰模式,

這種自我懲罰是一種上癮的信念,粘附在靈魂某些層面上,

成為我們理所當然的行為模式,進而延伸許多帶著我們向下沈淪的漩渦。

 

延續狀況二的主題,

如果,我們的生命藍圖裡設定一段旅程之後才會考取到西餐執照,

那麼,在進行SRT時,是不會出現障礙需要清除的,

生命藍圖所進行的體驗沒有辦法被清理掉,能夠清理掉的,

只會是幫助我們走在真正的道路上的小石頭、那團迷霧。

 

情況四:

我們無從記憶的事件,沒有記憶,所以怎麼知道要不要清理?

SRT是靈性的一種療法,清理靈魂層面的工具,

我們的靈魂年齡並不限於肉體的年紀而已,

有些靈魂非常的老,有些靈魂到過許多星球,並不一定是一直都在肉體裡,

過去的靈魂的某些重大事件會延伸到現在,但我們的肉體並不一定有記憶。

另一種情況是,我們的潛意識,會不斷不斷的自動記下我們周遭的所有訊息,

這些訊息我們不一定清楚知道,但是卻會為我們帶來雜亂的思緒。

還有一種情況是,大宇宙、地球、世界磁場、我們所不知道的能量影響,

這裡,我所說的是指對於我們沒有幫助的能量,我們的高我是可以選擇清理的。

 

肉體跟靈魂絕對是相輔相成的,SRT是靈性療法的一種,成為我們開展靈性道途

上的一種很棒的工具,也是讓我們日常生活越來越進步的一種工具。

 

這篇是SRT的淺談,真正的SRT介紹會另外在PO一篇,如果需要更深入的認識,

可以看接下來的幾篇文章。

 

現在,我的SRT的實習公義個案開始囉!(52名)

公義的意思是免費,但是,需要在完成這套療法之後的兩個星期內給我一份你的體驗感言,

這是我出來實習的目的,學習更多及更深,幫助我自己更深入在這個療法裡。

如果,你實在不想要打下你的感言,還有另外一種方式,那麼就是給我500元當作施作費用,

 

個案可以自由選擇,我會在收到52份公義個案的感想之後才結束實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