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活動目前已告一段落,謝謝大家參與:)

 

我目前尚未作滿52位個案,但是我在已做的個案裡,體驗不少,

做個案真的是很豐盛的體驗,我的靈魂也在這段期間成長了許多!

 

由於,我在工作與靈性之間相互學習,我放在純靈性成長這區塊的時間並不多,

這是我為自己設定的一種學習模式,我不斷地在融合現實生活與靈性成長,

所以,我目前會先暫停徵求免費個案,把自己在兩者間的體驗記錄下來,

作為我自己的觀察記錄,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囉!

 

 先跟許多來信,但是還沒排到時間的朋友說聲抱歉,目前我打算停止收網路個案,

未來如果有開放,我會再寫信通知,如果到時候,你們還有需要,歡迎來體驗:)

                                                                                                      _____ In 9.8 .2013

 

 

 

  

 

 

SRT能夠讓我們回復到靈魂乾淨的的頻率狀態中,讓我們看清楚自己靈魂方向,

 

當你整個人輕盈了,視野清晰了,你就能毫不費力地往前走。

 

 

 

我們藉此找回自己的力量,整理掉過往困擾著我們的事情,輕盈的創造我們的未來,

 

並且在未來遇到困境時,仍然可以藉由自己的力量去面對,這才是我們的目的。

 

 

 

如果,你正處於無力的情況,或者,你正面臨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困境中,你長期被某種情況困擾著,

 

哪怕只是無從解決,失去方向,只要你願意面對,那麼,我們可以一起試著來處理!

 

 藉由  SRT靈性反應療法  來淨化我們的內在、我們的靈魂各個層面,回復靈魂純淨樣貌。

 

 

我喜歡用“撥雲見霧”來形容SRT療法施作之後的感覺,

 

越撥越清晰,當你看見自己,找回自己之後,用自己的力量創造未來。

 

沒有一個方便法門是萬能的,但是,我們可以借助其中的方便來成為我們的助力,

 

事實上,SRT清理與淨化的層面是非常多層的,與非常廣泛,費用上,也會是偏高的,但是,是值得做的一個療癒。

 

 

 

 

 

 

 

1.SRT是什麼??

 

 

SRT(Spiritual Response Theraty)

 

SRT靈性反應療法,由美國的一位教士 Robert E. Detzler 所發展出來的一套靈性療癒系統,

透過我們靈魂的較高意識(也就是我們的高我 High Self )的協助,

協助我們準確、迅速找出存在於我們的潛意識以及靈魂紀錄(阿卡莎紀錄)裡

那些不和諧的能量、信念,

那些影響我們思想、感情、健康、金錢、豐盛、人生方向、生活、

人際關係、家庭、婚姻、情緒困擾、上癮症 ...等等困擾的根源。

也讓我們的一些限制性的思維、不斷的重複的行為模式、上癮的情況獲得釋放與改善,

SRT所搜尋出來的問題許多是超出人們的意識所理解的,

主要是幫助我們清理來自我們的潛意識裡不和諧、靈魂裡的負面的意識。

當我們身心靈都獲得療癒與平衡,

找回了自己生命的自由與勇氣之後,未來的人生將會越來越寬廣、喜悅。

 

如果你有興趣瞭解更多SRT的演化史,可以連結以下網頁。

SRT靈性反應療法

http://www.spiritualresponse.com/about/history/

 

靈魂為了完成一世又一世要學習的事情,會有許許多多的情緒起伏,

當然其中也會有傷痛、挫折、矛盾、自我懲罰... 等等堆積在我們的某些層面上面,

也許你的身體不記得了,你的意識其實是保留了靈魂過去強大的事件所留下的影響。

 

而在我們現在所居住的身體,我們經歷過許多大大小小的事件、與創傷,

有的很順利的被我們釋放了,有的則被我們壓抑了、躲避了,

但是,這些被壓抑的、躲避的,會深藏在我們肉眼看不見的靈魂某一處。

 

 

靈魂某一處,也會隨著不斷的累積,影響到我們的身體層面,

這是靈魂的美意,

只有在肉體上有些什麼反應,你才會意識到自己累積了多少不好的能量,

進一步尋求方法,往內在看。

 

 

 

 

 

 

2.SRT 施作方式

 

 

由我(執行師)透過靈擺,與SRT系統圖表,連結高我去搜尋我們靈魂記錄、潛意識,

我們稱這些搜尋到的東西為“程式”,我們將這些程式清理釋放,

(你的高我就是你的靈魂一個高度智慧的你,如果你仍不明白“高我”是什麼,

可以網路搜索一下,可以幫助你瞭解,高我在SRT運作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這些清理釋放會一直到你的靈魂同意完全釋放為止。

 

 

開始之前,我們會稍微聊一下,然後聽著安靜的音樂做一個簡單的靜心,

讓你整個人放鬆、安靜下來,然後才會開始進行SRT療法,

在這之前,我會再次詢問你想做的主題,以及三位你想平衡能量的人。

 

整個SRT完成,大約是2小時之後了(每一次都差不多會是這樣的時間),

所以,你不要餓肚子來,

如果過程中你想睡覺,隨時可以趴下來睡,如果你想哭,衛生紙也在旁邊,

不要擔心,可以放心的釋放你自己。

當然,你想畫畫也行、看書也行,

只要是比較靜態的我都可以接受,也是能夠順理的完成SRT,不會有折扣的噢!

 

我是用面對面的方式施作,

 

當然,SRT也可以用網路(SKYPE)施作,

但是,目前我只會做面對面的療癒,

(如果你有困難,我們可以再討論)。

 

 

 

 

 

 

 

3.關於清理: 

 

 

生命藍圖無法被清理。

 

真正能清理的,是那些造成我們看清生命藍圖的阻礙(內在恐懼、情緒...等等)

當我們清理、淨化完之後,看清自己的生命方向,會比還沒清理之前來的輕鬆感,

當你在霧中摸索,很難找到一個正確的方向,

你只能用猜測的方式還有模模糊糊的影像來判斷未來方向,

這些猜測與恐懼都是不必要的,如果我們生命要學習勇敢,

那麼我們就清楚的朝勇敢的方向前進,

雜訊去除了,身心平衡了,才能夠好好的繼續往前進,往生命的喜悅走!

 

 

 

 

4.排毒反應

 

 

(我喜歡稱這些負面也好、低迷的情緒也好,

由於累積之後會成為一團團的,我稱作為“烏雲”,接下來我們就用烏雲來比喻。)

 

我們在清理的過程中,那些烏雲被一個個搜尋出來送走之後,我們的靈魂會越來越乾淨,

當然,我們的身體會因為這些烏雲被清理掉之後,跟著做調整,

你可能會覺得想睡覺、肚子餓、喉嚨不舒服、想拉肚子、身體發熱或感覺到快要感冒...

這些都是正常的情況,我建議你可以多喝檸檬水(或者純淨的水),幫助身體調節。

對於這些排毒反應,不需要太驚慌,只要接納我們的身體,

靜靜的等待這些排毒狀況過去就可以了,身體的輕鬆感自然會會到我們的生活中。

 

 

 

 

 

5.事後觀念

 

我們的指導靈,會在你準備要做SRT之前就有所安排(有少數人是如此,並非每一個人),

你可能在施作之前、中、後接收到你自己的指導靈“意念”傳來的訊息,

你或許會在事後後昏昏欲睡好幾天,或是精神百倍,想要看某些書、做某些事,

都是指導靈傳來對你現在的靈魂狀態最高善最有幫助的意念,

當然,你也有可能因為完成SRT之後,你的情緒爆發,別擔心,

那是因為你的靈魂認為,釋放出來的情緒以及引發的功課由你自己親自面對是最好的學習。

 

前面“清理”有提到,這裡要再提醒一次,

 

我們來此生的目的,就是要完成我們所設定的這些學習,

而SRT只是幫助你看清楚這些生命課題,真正要做功課的還是自己,

當你靈魂清晰了,不要忘記使用自己的力量,一步步的往前走,

請你持續向生命學習,找回內在喜悅以及人生的豐盛。

 

當然,要記得觀察自己做完SRT之前、之後的1~2星期的情況,

會有許多收獲噢!

 

(如果是你這次的實習個案,記得寫下你的心得,回饋給我噢!)

 

 

 

 

 

 

 

 

 

 

 

 

 

【徵求 。 實習個案 52 名。免費】

 

這52名實習個案都是免費個案,只需要在2個星期內回覆我你的心得感想,

我需要從中更精進我的SRT施作上的細節,

所以你的心得對我還說是很重要的回饋。

 

(註:如果,你選擇不回饋心得的方式,

可以直接付費給我,作為SRT施作費用。

費用:500 元)

 

 

當然,如果你在決定繳交心得之後,並沒有遵守約定繳交,

而我也沒有收到你補上的500元,其實我也無法怎麼樣,

你不會受到懲罰或是施作能量上的折扣,

唯一會有影響的只會有你的心境,

 

我只是覺得,我們應該彼此尊重與守約定。

 

目前,只開放自己為自己報名,也尊重每個人的學習權利。

 

 

 

 

 

 

地        點: 新竹縣,竹東火車站旁(會在Mail裡通知詳細地址),

                     可以搭乘台鐵 ”新竹 > 竹東“,

                     中途會在“竹中”轉車,列車會在竹中站停靠並且廣播通知,

                     下了車,往前走20步,到

                     另一個方向的列車搭乘處就可以了。

 

時        間: 由於我本身還有工作,所以無法每天接個案,

                     我會收到你的來信之後,將我的日期表回覆給你,

                     然後,再跟我說你可以的2個時間點。

 

施作時間:2小時 (記得,不要餓肚子來)

 

施作方式:面對面

                  (如果你有交通上的困難,我們可以討論使用SKYPE連線施作)

我的Mail  :  sweet1223cherry@gmail.com

                    來信請標題【SRT靈性反應療法報名:XXX】

                  (你可以cope我的文字, XXX是你的名字,請給我你的真名,謝謝。)

  

*來信註名以下內容:

 

姓名:

性別:

年紀:

是否懷孕?:

聯絡電話:

回饋方式:1.兩周內心得回饋

                    2. 500 元

                     (選擇其一即可

 

想要療癒的問題:

 

想要平衡能量的3個人:(如果是親人,可寫稱呼)

 

(*平衡能量是為了讓彼此看清楚彼此之間的功課,清理掉彼此之間的烏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