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亂七八糟的話想說...

從幾天前..就有很多片段要我記得要PO上來給大家分享..
星期一....
來了位女孩..是我熟悉的她...頭髮長長的..好溫柔...
剛開始好陌生..我心裡想著..怎麼了呢???
隔天經理問我..等等..妳昨晚沒睡好嗎??
"有呢..怎麼了?..我看起來黑眼圈很重嗎?.."
"不是..妳看起來怪怪的.."
"我已經好多天沒睡好了...."
心裡想..經理真是厲害...嗯...

....下午...他打了通電話回公司要我晚上早點睡...

幾天後..我才發現..阿...我認識她..

再來是星期六...
有件事情讓我覺得...怎麼形容呢....
部門裡是舖地毯的..公司上樓是必須更換鞋的..
進了自己的工作室..工作沒多久..我就把自己粉紅色的鞋放在一邊..
應該說我是隨便放一角..
忙碌的做自己的事情..沒穿鞋的走上走下..(有襪子的..)

沒多久..安多 拎著我的拖鞋來我旁邊放著..
因為沒打算穿..所以假裝沒看見....
他問..你為什麼不穿鞋呢?...
不要呢....
為什麼???為什麼不要穿鞋??等一下妳腳被針扎到..
因為鞋子有高度..腳好痠..
...................(不過其實是自己喜歡腳踏地板感受地板存在的感覺..)

安多大我4歲...工作上我是他的主管..但生活上..我受了很多人的照顧..
真是謝謝妳們...我卻還很任性呢....糟糕...


........................員工拎著主管的鞋請她不要調皮..穿鞋吧...主管卻說不要???

在更早些日子...安多說要買襪子..不過總是遇不上對的時間..不是太累..就是外頭下雨..
某回我心血來潮..特地幫他買襪子.....

隔天很開心的跟他要了200塊.....
他說怎麼了??...........我遞了包襪子給他..........
我以為他很開心....但是..他開心不用自己去買..但是他也很無言...
因為...我買女生穿的黑襪給他................

我不知道那是女生的呢...真的不知道...(無言......)
待他沒換洗襪子時...他還是必須穿....

這幾天..新認識了位朋友...我想我挺幸運的呢...他真是有氣質..
而且給人好平靜的感覺..
我在他身上看到最大的收穫是...世界還很大..視野可以更廣...

打從3月份說要離職..因為員工發生了些事情要請長假..
不忍心公司同時沒人力的困境...我多待了一個月...
到了4月份..受不了曖昧傳言..當時很後悔讓同事知道自己在年初時就沒男朋友..
搞得自己工作時還要尷尬面對這些同事...我以為我真的會走..
到了5月份..因為頭腦裡的東西沒有新增..要離職...後來來了廠長...
到了6月份..廠長是的嚴格又有頭腦的人..幾分像主管..幾分像爸爸...
因為他跟爸爸一樣..樂於讚美自己...而我總是很好的聽眾...花在聽他的讚美上..很久...

我問了問朋友..我總是為了適應環境..改變了自己的個性...
他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倒讓我釋懷了許多..我很擔心我一個人在外..會有偏差...
太多人有意見和想法...
廠長簡直要把我完全控制..我的行程已經排到月底去了...他替我安排好的額外工作..
星期六他問我..加班嗎?...
不...沒有..................
親愛的廠長大人..您也辛苦了..不過我實在沒能和您比體力阿....
剛開始當起她的小秘書時..簡直把我累垮了...
那回我噴了兩口噴霧..還是沒效..不過也得趕去上課...
當時我好無奈好想哭...哭自己怎麼經不起這樣的辛苦..哭那罐可惡的噴霧..噴了兩下都沒用..
再噴我可能胃要抽筋了...討厭..!!

哥哥今天電話打來..聊了聊工作跟學業..
哥哥請我務必調適自己的想法..沒辦法兩個兼得..
倘若壞了身體糟了學業..都不值得..
好好讀書..才是現在第一個功課...讀完了..在好好找份屬於自己的工作..

可能我固執..可能我貪心...
他交代...身體很差的..不要在搞壞了....

哥哥讓我想起..以前住在一起時...總是追著我念要多加衣服....
雖然我們才差一歲..可能我長的老些..別人以為我是姊姊....
可是在生活上..我總是孩子模樣....到現在...還是...
對妹妹..也是..妹妹說自己像媽媽..教她些東西...
但生活上..也許因為當時我總是被保護的可真好呢..想公主一樣....

爸比已經很久沒打來了...他是怎麼了呢??遇上了另一個喜歡的女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