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我們放完了血...經理來了趟備鑽...聊著..我又必須下班..ˊˋ...真快..

昨晚睡得很棒..對我長期評估下來..算是挺好的...
大早..廠長大人經過我這...進來問問我..怎麼沒什麼力氣的感覺呢?
(大人...已經好多個日子沒力氣了...)
我說..
"嗯..我在想怎麼樣讓他們工作比較順暢.....這些東西在我收來都有些困難..他們一定更不好收.."

知道他有事交代我的...但他也許忘了...

沒多久他又回頭找我...
我們談了談...談的不是很妥...
但我今天下線和我的同事們一起工作...很開心的...
好久沒這樣坐下來工作...
總是走上走下..檢查這檢查那...
不然就是不停的在敲電腦..不停的...

經理來了趟備鑽..
他是很關心我的..我也是很喜歡他這樣的關心....
就像那天他打電話回來要我早些睡一樣..很窩心...
他說..妳這樣太多工作了..總得學會拒絕...
學會外接的事情緩些...為了保護自己...總是得先做好自己真正的職務...
然後他教了我很多....讓我比照應對..
我還挺開心的...
本來剛開始我還對著經理說..經理..我一定會努力..不過..真的做不來..你可要好好祝福我呀...
經理說.."這不是最後該有的結果...還是待下來吧..
應該這裡才是要待下的..一個女孩子家在外頭挺辛苦的..求安穩吧..
瞧..上回華通來的那位就挺喜歡妳的...他說..妳的字跡跟文筆的不錯耶...
他還問起你哪所大學的?科系呢?..這個女孩不錯喔!"

謝謝誇獎..我會努力的..現在就依你說的..這樣做吧...

親愛的上帝..讓我們的關係到這裡就好..不要再重演年初的戲碼....
真的挺謝謝他一路牽著我走到這...從身邊還有男朋友時的我這笨蛋...
每次車子有問題..總記得呼叫經理..跟他說..車燈忘了關..沒電了..
開你的車來幫我充電吧..不然就是..車子爆胎了..女孩子家哪會弄..還是呼叫他了

到後來男朋友分了..他還是很關心我..怕我誤入歧途..每天大早都會來備鑽室問前一天過得如何
每逢假日..總問我想不想去觀音亭..?...想...不過每次都沒去成...有著各樣的原因...

他是我的貴人..我還挺謝謝他..不過遲遲沒告訴他...

我對阿姨說...放棄前..先用盡力氣努力..不然可能會後悔...
阿姨說..是呀..阿姨好累呢...你問阿姨要不要加班...阿姨都沒力氣呢...

看來今天的狀況挺好的...我以為我會適應堆到月底的資料沒敲而提升能力..
不過反倒是適應如何擋掉工作..讓我好好在我的區塊裡盡心力..
是呀...我不該當神經病..以為工作越多..學習越多..這樣才是好...
負荷不了..我還是停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