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了我的新家... 只有一層樓... 
這的窗同家鄉一般是綠色的.. 
這裡的地板同我小時候打滾的地板相同.. 
阿姨總說我不愛穿鞋.. 但當我必須走進廁所時..就得找雙鞋了.. 
剛開始我想..這樣在公司洗完澡..用完餐.. 然後直接去上課的日子不會多.. 
想念的哥哥已經替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搬回家去.. 留了幾件衣服..還有要上課的課本.. 
這幾天日子走來.. 我想我還是要長期待下來了.. 
廠長用他不放棄的精神..每天請我去廠長室談了很久 一聊就幾小時.. 
日覆一日..我從最初堅決離開...到後來..我會好好考慮...到後來..我想我必須和家人談.. 
在後來就...可想而知..留下來吧... 
我得到了一個溫暖的家.有新的爸爸..新的媽媽..還有新的弟弟.. 
以前我從不喜歡弟弟的... 這個家好溫暖... 
每天媽媽等著我回家..睡前給我說故事..早上叫我起床一同上班..一同吃早餐.. 
出門前我喊著"爸爸我要去上班了".. 而爸爸也回著.."歐~好好))..辛苦囉...小心點歐~~~))..." 
回到家弟弟也喊著..姊姊妳回來囉..然後我們倆就再玩魔術方塊或是和媽媽一起看葡萄園之戀. 
我還發現我家的弟弟非常的喜歡看電影...非常.. 馬上他就要暑期輔導了..我還挺擔心他中文熟悉的問題..

既來之則安之吧...

離職單再我的口袋裡已經爛到一個程度了..
需要他的日子恐怕還要過些時候...

就先維持現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