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下來..已經一個月多的日子..不長..
可是也已經算半熟悉了...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生..所以開始的時候很害羞..

可是..今天我才發現..他們可以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生所以逗著好玩
每次其中一個人問著我問題...我回答了..
然後他們就會因為我的回答笑的開心
然後把我的回答重複說來笑...

那天進廚房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雖然我天天都覺得開心..
那天只有老闆跟龍貓...所以我進去幫忙..
麵包好多手續...
我覺得老闆帶員工的方式..跟當初的我好像..
總是會用員工的語言指導..
可是老闆多了魔羯座的浪漫..
我一直覺得他有不可思議的細心...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相同星座的人..

龍貓也說了他自己的故事..
老闆也說了...

老闆聽了我的故事之後..
有好幾秒停留在我的故事裡..
他很認真的對我說.."厚!你那時候怎麼不跟我說..我幫你去打他.."

龍貓在那天之後..態度比以前好很多...
以前他對每一個女生都很冷漠...
還有店員跟他吵架..或是為了他的態度而難過..
因為我很乖..所以我沒有太多的困擾..

今天我跟姊姊聊好多..
跟她說了店裡有一位要跟我配對的師父..
不知道要怎麼拒絕..
聊完好開心...可是聊完也來不及上課了..ㄏ...

今天..一起上班的同事..居然以為哥哥其實是我的男朋友..
她還硬說.."我又不是要追求你..你對我隱瞞做什麼.."
哇..原來心機重的人真的也會把別人當作心機重...
難道我每天都故意叫男朋友叫哥哥嗎...
每天都說"ㄨㄟˊ~哥哥你要吃晚餐嗎...'"

心機重的人..也許是生活樂趣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