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一句..天氣好冷..

寒冷的夜晚..我突然想起了件烏龍的事情
有段時間..我總看著自己的右食指..怎那麼厚的繭?
像雞眼似的..
因為工作 因為學業 所以對於身上身下的疼痛 就沒那麼在乎
我覺得 我要睡覺..
其實  還有左邊肋骨旁邊那塊肌肉扭傷 呼吸挺痛的
或者  右腳跟肌腱拉傷沒辦法蹲 沒辦法拉扯  工作挺麻煩的
都沒去太在乎 ..
然後 那天 右食指裡看見了個黑點 怎麼疼疼的..恩應該有個東西..
恩..還是不管他...
又過了幾天...想揭發真相..到底黑點是什麼..
因為包著厚厚的繭..我得忍痛的拿修眉的剪刀..挖呀挖..
挖著半天都沒出來..擠也擠不出來..

最後挖出來是前一份工作被鑽針刺進去沒拔出來的一支細針
恩..一支0.3的針長0.5公分深藏在我的右食指裡..令人讚嘆!
可真會藏..藏了半世紀才跑出來..
原來搓面團真的會將那些扎進身體裡的玻璃呀..針呀..木屑呀..給搓出來..

幾天後..手才慢慢消..以為她是雞眼..原來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