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從我走到門市替一個客人結帳後走回內場開始..
潘:他到底說了我什麼?
我:??什麼說了什麼?
潘:謝師父呀..

因為老闆暴料謝師父當初談過關於老闆不重視門市小姐問題..
謝師父的意思我的解讀是..門市小姐不夠專業..個性有問題..

在潘潘盧上盧下之後..我透露了一點...
事實上這個消息來源也是謝師父對我聊的內心話..
基於公司立場..我轉述給老闆聽...

我對潘說...謝師父覺得老闆不重視外場..不過老闆也替妳平反了..
(只不過老闆是在我轉述給他聽的當下對我平反並沒有再對謝師父說什麼..)
潘火爆脾氣就來了..

這絕對是我們想的到的反應...
老闆立刻解圍說.."沒有啦...他的意思是他覺得我不該把你們叫進來內場工作..."
鬧哄哄的場面上演了..潘甚至拿桿麵棍一直敲著桌子邊反駁...
謝師父表現好不好大家心裡有數..

幾分鐘過去了..

過沒多久..換老闆去門市結帳..
潘回頭對我說.."其實我覺得謝師父說的沒錯..你不覺得嗎?"
我"恩..我本來就覺得門市很重要..雖然裡面很重要外面也很重要"
當老闆走進來時..潘沒完沒了的說著相反的意見..
她發表著她也同樣認為老闆一直請她進內場幫忙的事情..
讓她無法顧好外場..

然後兩個就真的吵了起來了..
"好阿!那從現在開始你出去..你都不用進來.."
老闆同樣覺得外場小姐不夠專業..
看在經營者角度..那就把你的空閒叫到內場來做事..
兩個人繼續吵下去一個比一個大聲..


我埋頭繼續做我的披薩..我的沙拉..
但是腦裡開始回想事情的原尾..
雖然我同樣覺得外場推銷的重要..
但是兩方我會站在老闆這一方..
事實其實是外人在評論外場小姐不夠專業個性太尖銳..
老闆圓了場說是他自己的問題...
現在卻被反將一軍...
而且我實在太受不了潘強烈的自我中心...
說話不經大腦太尖銳..完全不顧及別人感受..
當自己被評論當下立刻大聲反駁..
可是同時也會大聲評論別人..
當著人的面前不留情面..
然後別人被羞辱的慘慘會讓她感到成就..

這就是我的同事..老闆口中的毒瘤...
那個總是跟我宣稱好姊妹的潘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