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歌?..天使波羅蜜


今天..我抽空上來看了一下網誌
我失聯很久~很久的一位好朋友..
她說在很久很久以前曾留了篇文章給我..

我很慶幸我沒有錯過這篇文章
因為..我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特別是..那首音樂...
我是真的打從心裡覺得這首歌很棒..
我到現在認真聽還是在心裡有萬分的感動..
可是..這樣的你真的好不一樣...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一個人記得或是同樣認同這首歌很棒..
然後在多年後還記得..
我一直都還有在聽這首歌..
也謝謝妳~
很不一樣對吧..
還好妳能夠諒解我的孤僻..
然後等了我好久好久...

今天..也因為這位好朋友..
我打電話給我的經理了..
閒話家常..不過還是推拒掉相約的約定..
對我來說那都是過去了..
雖然前一份工作公司倒閉的事情挺嚴重的..
不過..我們只能輕描淡寫的談過
然後就這樣結束..
其實還是有幾位我在乎的同事..
不過想起必須要聊很多的話..
我又懶了下來..

因為現在太忙太累..所以不想再花心思在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