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妹妹回去囉..

我知道她很難過..
..好像每次離去的人都很難過..
我很開心老闆接受了妹妹..
而且還說..以後妹妹都可以來打工..

我以為..是我在幫老闆..
原來..是他幫了我很多..
不過領不到薪水的事情..還是很為難..
但是..跟媽咪提到薪水的事情..我覺得更煩..

我在書局看了很多前世今生的書..
有意思極了..不過最後我還是沒買下來..
而且我做了很奇怪的舉動..
拿起書到櫃檯..然後又放回架上..

因為我無法知道下一次跟老闆預支薪水可以是什麼時候..
不喜歡這樣為難的感覺..雖然錢是我的..
很奇怪..

我喜歡看書..喜歡買書..
我也開始思考為什麼我如此孤僻?

今天我也和妹妹聊著..說自己少了勇氣..
如果沒有妹妹帶著..我走不出大圈圈..
我們還聊..
如果我們一直都沒有戀情..
即使沒有也不想強求..
到了我們年紀越來越大..
是否可以接受去領養小孩..
然後仍然不急的等待真正的另一半?
這樣可以嗎?
我們都覺得這樣不錯...
雖然我們在檢討自己不提升素質
卻要求另一辦好條件..
不過現在的社會女孩子似乎越來越厲害..
男孩呢?

關於麵包的男人..我都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