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期中考試終於結束囉~
好開心~好輕鬆..
因為店裡還有另一個妹妹跟我同一所學校
所以這星期老闆也跟著辛苦..他分擔了我們的工作.
.時間快6點了..我們兩就必須加快腳步上學去..

這次考試變的格外嚴格..
班導甚至當場抓人..走上走下的..
星期三的通適歷史..我還因為列印錯誤資料硬是這樣待到結束..
不過..因為是申論題..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寫到3支筆都沒水
試卷上全是不同粗細的藍色筆跡..

星期四的考科老師用做專題報告來當作考試成績..
所以星期四這一天我就鬆懈了..
我並沒有乖乖的做專題..
下了班..因為檀香沒了..所以我去買..
這次換回原本的艾草香..老闆娘還推薦給我新出的艾草檀香
她說"家裡很適合點艾草的唷~*.."
我們還閒話家常了一番呢~

我會很習慣性的把身上戴的菩薩跟108顆佛珠放在香爐前才去洗澡..
等到我上樓睡覺前才會重新戴上..
恩..這次的艾草香味道比較濃..掛在脖子上的佛珠都聞到檀香味..好舒服..

專題是在星期五才交..所以今天早上6點多起來趕報告..
原本以為可以在上班前趕完..想不到..趕完已經9點了....
看來上班又要開始匆忙了..

.......ㄟ......老闆居然還沒到公司...好神奇..今天比較慢歐..

我匆匆塞了顆麵包開始退麵團、搓麵團.....
辮子、三色..肉鬆熱狗..花生..芋頭..薄餅...怪了..老闆怎麼還沒來..

發酵箱裡的吐司已經成長茁壯像大樹一樣高了..
只有我一個人..我要烤嗎??

等老闆來時..用很奇怪的笑咪咪眼看著我...
我也很不好意思的笑....
因為我自己把吐司烤出來了...
接續還烤了波蘿...
好難得的烤爐經驗...
我很不喜歡做我沒把握的事情...
所以我一直都沒學習這一區塊的技術....而且我很怕燙傷..




這次的企管報告..我把自己從前當主管的管理經驗都寫出來了..
我盡可能的描述管理層面的東西..
其實寫的時候我很猶豫..一方面是不希望讓老師知道我所經歷的工作
免得老師上課一直點我...

再來是今天的管理學考試...也是企業相關的分析題...
老師讓我們開書15分鐘...大部分的人在必須閉書的後幾秒舊交巻..
老師邊看邊說著都不及格的訊息...
我也是在撐..很努力的把我會寫的都寫出來..
把我所了解的企業策劃分析出來...
這個老師教學方式很不一樣..是一位空少..是我很喜歡的一位老師..
不過他的考題同樣不簡單..在課本上很難找到答案的那種...
所以我在開書的15分鐘裡並沒有不斷的抄書..
不知道努力的方向對不對...不過..請老師給我一個好分數跟好見解吧~

回到家時..我很愚蠢的忘記我在閉書時..把書放在椅子底下忘記帶回家啦>"<~~~
很厚很厚的一本書不便宜ㄝ.......=.=...拜託拜託..不要不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