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花的某篇網誌..
那是一篇故事..
讓我感觸好深...因為在一起熟悉了..因而忘記了很多令人珍惜的事情..
那天..我在某個十字路口等待紅燈時..遇見了大象...
我們一樣騎著車..他在我正前方...熟悉的車子..熟悉的車牌..
熟悉的安全帽...
而阿姨正在我後座喊得很大聲.."等一下直直走...這裡就是XX路..."
當時..我是多麼想封住阿姨的嘴巴..

曾經想過如果在路上遇到了該用什麼樣的表情?什麼樣的態度?..
我們會交談嗎?..我是想過了很多很多應對方式...
但是那幾秒裡..我只是在他後面我已經嚇的腦袋空白..無法說話...
待綠燈亮起...我用極度烏龜的速度騎著...我熟悉的他是飆的很快的..


隔天..他打了電話給我...而我仍然沒接也沒回...

回電話一向不是我的習慣..而不接電話一向是我的習慣..
在沒有他的世界...我想著我已經康復..
後來我才知道那都是假想...
想像一切多麼美好..........

我把行照偷偷的交給了他住處的大樓警衛..
一直到過了4天後才傳簡訊給他請他記得拿..
原本想請警衛轉交就此結束..
但良心過不去..畢竟行照也不是可有可無的證件...

我離開那沒多久..他便打電話來問...他的外套我有看到嗎?
我想起我總是機會教育他..外套用掛的..
夏天衣服在第一櫃..冬天衣服在第二櫃...褲子都在第三櫃...

回想從前的一切...還是好清晰...
我早該跟這些道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