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沒睡醒..經理就打電話來...
問我今天是不是排休?...問我明天回不回公司....
現在可以加班嗎?...我這樣問他...
哥說...為什麼還要回去加班?...
今天跟姊姊一起去竹東逛三商...我愛的生活工場沒了....
金典書局也不見了...鄉下地帶果然難生存..
我們還去了內灣...
我每次回來..有機會就會去...我喜歡哪...
不過不知道人多還是..逛太多次...越來越失去...鄉村的味道...
我吃了很多東西....很多很多....


這次回來..記得帶充電器...倒是忘了把藥帶回來....

還是那句..回來的感覺..真好...
哥哥說了很長的故事給我聽....聽了很著迷....
我很高興哥哥也很愛看書...他朋友一來就說..你又買書了?...
我對哥哥說....到時候我搬回家我要定XXXX雜誌...妹妹她們也會看...
目前我都是直接買單本....
對於居家空間的調整....我一直都很有興趣....
每次回來僅有掃一部分的地板..
等著小花回來..我們一次把所有不要東西都丟光....好好清理
像電腦裡的廢棄資料一樣...

哥哥好像很久沒有挖耳朵了...
以前小時候都是媽媽挖...
現在長大都是自己挖....我也是很開心回到家裡有可以挖....因為耳朵好癢....
哥哥也要我幫他挖...他耳朵好多小小的碎片...

該好好休息...不要再那麼勉強自己工作了....
剩下沒多少天在 YUD的日子....順其自然的做完吧...
健康真的很重要....我不想要以後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